close
隔天一大早起來就看到飯店旁邊的烤雞, 看起來真好吃 , 但老闆不想賣我們所以還沒開始營業!  


Macy's 百貨裝飾的很可愛, 加菲貓很大隻


超餓的吃掉一堆早餐. 這是僅存的pancake, sorry看不出原形了 

今天決定要走路去Times Square, 看看地圖應該不會太遠, 一路散步過去! 我們真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 只要一想到要去有名的地方就興奮不已!

我的好朋友就叫Teresa, 回台灣可以跟他說這是她開的店, 真有氣質 


紐約真是處處皆風景, 這銅人真特別


又經過一間學校, 原來電視上老是有一些名人說要到紐約唸短期學校大概就是到像這樣的地方唸書啊
最近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就是在這邊比賽喔! 


外國人真是注重公共安全, 上面在整修, 下面還弄成這樣讓行人可以走,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學學!
越走越熱鬧, 路邊的一些扛棒也都越來越特別,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時代廣場應該離我們不遠了!


好有現代感喔 


CK帥哥又出現了


這裡的建築物真讚 


這種地方的總裁應該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


我已經開心到不行了, 應該就要到了


蜘蛛人是不是在這附近飛過啊


真是古色古香


歌劇院也到了


ㄟˊ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那個時代廣場, 所有人都很愛拍的那個角落嗎?


放大一點


看來JVC也來這邊混很久了喔, 讓我有點想念我的音響 


凡不知為何物者皆名為街頭一景


人超級多的啦, 我們夫妻都快失散了


在這n叉路上鴿子依然故我


警車也來了, 是說紐約警車一天到晚出現, 消防車也老是叫來叫去, 到處都在冒煙, 所以JC先生當時的口頭禪是"紐約到處都失火"


一直幻想親眼看到雪的JC先生唯一看到的雪是像這樣躺在路邊的"殘雪"


隨便的建築物都比我公司漂亮多啦


奇怪了, 這不是大都市嗎? 天空怎麼這麼藍?


美女與野獸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管有沒有看都要拍一張 


這邊遊客超多, 也跟車子搶起路來


售票中心, 聽說在這可以買到便宜的票


扛棒簡直比真的車還大


冬天天黑的速度超快
Hershey's裝飾得真漂亮


幫路人跟賀喜寶寶合照, 怪的是路人也沒給我地址或是EMAIL, 我到底要如何把照片給她呢? 虧他還笑得這樣開心!


裡面也好讚喔, 這隻kisses寶寶超可愛, 裡面人滿為患, 光要拍這隻就閃人閃好久

據說走路就可以到洛可菲勒廣場, 此時有人惹我生氣, 我心情不好, 所以沒拍幾張, 放心, 日後會再補照片的!

路邊的盆栽耶不賴


可愛的假柺杖糖


鼎鼎有名的洛克菲勒廣場背面照, 邊哭邊照實在模糊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