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了幾分鐘的關子, 期待已久的目的地終於到了, 我興奮到不行! 這目的地就是布魯克林大橋 
遠遠的看到它的倩影, 為何說是倩影呢, 因為我覺得明明是大橋但它卻很有氣質像個大美女, 所以說是倩影!


我看不夠, 一定要放大一點看


JC拿著傻瓜相機也拍了起來


不囉唆, 我們快走上橋吧, 另一頭是布魯克林區耶, 別拖太晚還在那一頭就不妙了(果然電影看太多太多了, 總覺得布魯克林區就是會有槍案, 不過是時也證明真的有, 因為當天晚一點我們在飯店看新聞看到布魯克林發生槍案有一位老婆婆身亡, 真恐怖啊, 但為了這位美女橋, 我們不惜危險, 一定要走過去)
還沒上橋就有這標誌, 哇, 還有自行車專用道喔


回頭拍一下剛剛的景色, 機會不多要好好把握啊


這不是一所大學嗎?


人行道的圖案有點好笑 


才上橋不久, JC就說他身體不大舒服想吐, 我叫他忍耐忍耐, 他說八成是因為喝越南咖啡比較濃後來又抽煙就覺得很難過, 我原以為他說想吐只是說說, 天知道我才走在前面沒多遠拍照, 一轉頭就發現他在垃圾桶那邊吐了起來, 真可憐  但後來我一直看這照片覺得他右手拿著東西(其實那是水果)的姿勢還真可愛呢! 不愧是新好男人, 要吐也會記得不要吐在新鮮食物上面  當然啦, 之後他看到這照片不免又懷疑到底為何要結婚 =>換作我是他我也會懷疑另一半是不是愛好拍照勝過於一切, 竟然沒先來安慰或是照顧一下, 又自顧自的在那邊拍照! 另外一個秘密: 聽說我們結婚的原因至今仍是羅生門 
 
剛吐完的JC先生終於覺得舒服多了, 我則是把他一上布魯克林大橋就吐的經典鏡頭秀給他看! 秀完之後就開始邊走邊往曼哈頓方向拍照, 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蠻多人也都在橋上走動


這間我認為是市政廳的建築拍起來也蠻美的(至於他到底是不是呢? 請專家回答一下吧)


再拍一些不知名建築(偉大的建築師, 再次為了我的不敬跟您say sorry)


人車分道(是說這樣大的橋若沒分道, 行人也太危險了)


矇矇中遠遠可以看到另一座橋


快點拍橋來看看


給他放大一下


這些建築物真是壯觀


橋旁邊


終於真的靠近了


閒雜人等少一點的再來一張


再往曼哈頓方向拍


柱子上的文章看起來超古典

橋下景色很不賴, 隱約可見快艇飛馳而過


看看隔壁的曼哈頓橋也長得不錯, 算清秀型美女


這是兩座橋之間的距離, 我不會算, 所以請大家目測


很近很近拍一下布魯克林大橋


遠遠看到我們每天必經的帝國大廈


夕陽不只無限美, 簡直讓人寧願直接跳級到黃昏


再一張超美夕陽, 我不想離開紐約, 我想要每天來這座橋


就在這個時候, JC先生尿急, 想要上廁所, 但是這是座橋, 且我們站的地方的下面是車道, 雖然下面是河流, 但真的能這樣當眾小解而不得到噓聲嗎? 在橋的正中央, 往回走也不知道在哪邊有廁所, 往前走更不用說了, 根本沒去過怎會知道有多遠以及哪邊有廁所呢? JC先生的危機能否迎刃而解呢 ? JUSTCOOL又該如何應變呢? 請靜候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